客官麻烦写个已阅

随意开坑,没有大纲,坑品很差,谨慎关注,承蒙厚爱,不胜感激

【顺懂】职业黑子(上)

沙雕小段子,灵感来源于“黑子比你的粉丝更关心你”,然而好像写偏了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李懂是个职业黑子,专门盯着一个人随口乱喷那种。
只要给钱,喷什么都行,喷谁都行,24小时每条动态都能喷,喷出花样,喷出乐趣,喷出精彩。
他最近接了个大活,喷当红小生顾顺,连喷三个月,还要带节奏。
这是一项大工程,带节奏也需要技术,需要了解粉丝心理,需要明白市场需求。
李懂虽然不能算是老油条,但是在前辈罗星的带领下也搞臭了好几个人,可以说是职黑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。
李懂的优势在于不带脏字骂人,说通俗点叫阴阳怪气,比罗星这个三句话不离问候家人的强得多。杨锐总说罗星这种不是长久之计,果然前两天罗星因为举报过多,终于被封了IP。
这一次黑顾顺,就要李懂自己上了。杨锐怕他一时掌握不到要领,还找了个黑客帮他地毯式搜索顾顺的黑历史。
庄羽把顾顺从幼儿园到高中的经历翻了个底儿朝天,除了找到这人非常自负但又有自负的资本之外,啥也没找到。他继续顺着线往下摸,发现顾顺大学毕业去当兵了。他吓得一哆嗦,总不能黑了军网从里面找东西吧?不敢不敢。
黑顾顺,就只能从“跩”上下手了。
李懂摩拳擦掌,混迹了粉圈多天后,准备开启第一喷。
最新的一条顾顺动态,是他参加某某颁奖典礼,红毯后的采访,他说得平淡无趣。
平淡无趣好啊!李懂切换账号,开始评论:“张老师说得这么有内涵有思想的一段话,顾顺就说几个字,是没文化,还是不尊重啊?”
过十分钟,再切一个:“顾顺太目中无人了吧,这么重要的场合,连说话都不会说?”
过半个小时,继续切号:“人红了就是不一样哟,你看看顾顺这个德行,好像这次影帝是他的一样。”
“导演说着话呢也不知道顾顺这是看什么呢,一副走神的样子还摆张臭脸,这什么意思?”
“有些人就是天生跩哦,鼻孔看人总要遭报应的。”
花了小半天气氛渲染够了,李懂拿出杀手锏——经营了一段时间的女号。
小太阳花花努力长大: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呗,当过兵回来不还是这样,当初真是看走眼[微笑]
换个小号在下面演戏:“这是……正主吗???”
再来个新号:“@朋友1 @朋友2 快来啊姐妹们有瓜可吃了!”
用其它号刷了一通赞,绿茶婊发言成功挤入热门评论,引起关注。
李懂趁热打铁,到某知名论坛开匿名贴:818某g姓男星的成长史!倾情大爆料!
然后在楼里假装顾顺同学,瞎扯一堆顾顺跩上天让人看了直想打他的例子,还杜撰出前女友辛苦倒追成功却天天被鄙视欺凌,不堪忍受与其分手还遭到嘲讽的故事。
第二天,娱乐小报头条消息:顾顺前女友发话!直言顾顺做人太失败!
两小时后微博热搜:顾顺前女友,顾顺渣男,顾顺不尊重。
论坛火热精品贴:顾顺到底有多跩?一条条8给你看!
顾顺反黑组一天发了200多条微博,还是杯水车薪。
杨锐非常欣慰,李懂领着一个人的工资,把五个人的活都干了。

徐宏对着屏幕皱眉,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啊?”
顾顺咬着吸管从旁边瞥见一眼,“哟,我还有前女友呢,快让我看看长什么样。”
“祖宗啊,你还有心情在这胡扯,你这事业刚有点起色,就有人暗地里黑你,我还得花钱给你找水军。”徐宏用大眼睛翻了个巨大白眼。
“找啥啊,清者自清呗。”顾顺老神在在。
“你清有屁用,现在人都爱看这个,管你真不真,看个乐呵,然后给你扣个渣男的帽子,这辈子你也洗不清。”
“你把帖子地址发给我,我去看看。”
顾顺看完,点开微信小号,找到名字叫“剑锋”的,输入:锐哥,挺长时间没联系了啊?

杨锐冷不丁收到一条前雇员的消息,不知道回点啥好。怕他借钱,更怕他敲诈勒索。
干这一行的,就是把良心往臭水沟里按,所有人都得沆瀣一气,但凡有一个半路跳船了,所有人都得防着他。
剑锋:三儿,咋啦,有事啊?
叶三:没,正好这两天闲,手头又紧,来问问有活儿没。
杨锐长出一口气,敢情是来重操旧业的。
剑锋:最近倒是有个大活儿,我们只能分出两个人来,但是得持续三个月,你来不来?
叶三:谁啊?这么大阵仗?
剑锋:顾顺,阵仗能不大吗,好几个看他不顺眼的要整整他了。
叶三:行啊,没问题,你把负责人发我吧。
剑锋:微信二维码.jpg
剑锋:星子徒弟,星子IP被封了,这回就他一个人,信息网功成身退了。
杨锐把李懂微信号送了出去,抬头跟李懂说:“懂儿,给你找个帮手,你俩一起,效果好了对面肯定给加钱。”
李懂编故事编的脑袋瓜快爆炸了,巴不得赶紧有个人来帮帮他,“行行行,让他赶紧上岗,替替我的班,我这灵感都枯竭了。”
杨锐过去捏捏他的肩,“辛苦辛苦,他应该加你微信了,你俩联系。”

顾顺看着这个名字叫“啥都不懂”的微信页面,心里冷哼一声。
啥都不懂?我看你比谁都懂。
徐宏把一篇还散发着热气的打印稿塞到他手里:“快点,把这个看看,一会拍个视频我们澄清一下。”
顾顺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,“不用,你这个治标不治本,我自己能解决。”
徐宏瞪大眼睛,“你上哪解决去?”
顾顺继续微信聊天,“你先别管,等我一会,我有我的办法。”

啥都不懂:我通过了你的好友请求,现在我们可以开始聊天了。
叶三:你好,我是来帮你做大项目的。
啥都不懂:网页链接
啥都不懂:微博链接
啥都不懂:账号.xls
啥都不懂:第一个是帖子,第二个是原微博,第三个是所有的账号密码,我听锐哥说你之前跟星哥合作过,你肯定比我有经验。
叶三:行,我这就看。你能跟着星子,还是有两下子。
啥都不懂:(7秒语音)我还差得远,你先弄吧,我睡一会儿,搞了30多个小时了。
叶三:辛苦。
顾顺把那条语音翻过来掉过去听了十几遍,除了在最后听到半个哈欠连带哼唧了一声,其他的什么都没有。
真逗,上来就发语音,也不怕遇上熟人。老前辈星子怎么搞的,教徒弟水平这么差。
顾顺用自己毕生的文采,编写了一段凄美而狗血的故事。前女友的母亲有心脏病,女儿被顾顺义正严辞地拒绝后,回到家茶不思饭不想,母亲心疼女儿,便找到顾顺希望他能接受女儿,顾顺坦言打算毕业后从军,不能陪在女孩左右,希望对方谅解。母亲苦苦哀求,顾顺只能答应,但以冷淡的态度和犀利的言辞刺激女孩,希望她能放弃。然而女孩还是一片痴心,甚至在母亲病重时也不肯回家,要同顾顺一起。顾顺为了让母女能够相见,狠狠骂了女孩一顿。女孩心中苦涩,只能回家与母亲诉苦。之后女孩与顾顺提起分手,话语中却仍存留恋,顾顺为让她能够重视家庭,不得不再次狠下心来,终于让女孩重新认识父母的重要。
狗血啊,真狗血啊。顾顺写完自己都要骂自己。
他一边删删改改一边问焦头烂额的徐宏,“你能拿多少钱给水军啊?”
徐宏一边打电话一边冲他吼:“多少钱还是事吗!你心怎么这么大啊!”
顾顺乐了,“没事,你肯出钱就好办。”
虽然故事烂俗,但是大众爱看,瞬间风评分成两边,一边站顾顺虽然处理方法不对但本心还是好的,一边站前女友只是痴情他就不能说清楚吗,总之比之前强得多。

剑锋:三儿,咋回事啊,你这写的不对啊?
叶三:顾顺团队找我了,他们说出更多的钱,我怕你们休息呢,没跟你们说。
剑锋:那也不行啊!我们这是违约啊!坏名声啊!
叶三:顾顺团队说觉得你们水平不错,想雇你们去给他们做营销。
杨锐没回话了。
啥都不懂:你说的真的假的啊?
叶三:什么真的假的?
啥都不懂:顾顺团队心那么大呢能雇我们去营销?
叶三:我要说假的呢?
李懂按下语音按钮,深吸一口气,对着手机喊出自己的愤怒。
啥都不懂:(三秒语音)我!操!
顾顺听见对方骂人之前吸的那一口小气音,不知为何感到十分色情。
叶三:真不禁逗,我说的当然是真的,他经纪人也不知道怎么找到我的,还知道我认识你们,就让我给你们带个话。他说有一个月试用期,工资好说,主要看业务能力。
叶三:微信二维码.jpg
叶三:你跟锐哥谁加他都行。
顾顺抬头跟徐宏说:“我让黑子加你微信了,钱你们商量。”
“你是精神错乱了吧?”
顾顺扬起手机:“我打入内部了。”

评论(18)

热度(230)